《史密斯夫妇》筹划翻拍 主角锁定年轻间谍情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2-09 13:19:36

《史密斯夫妇》将翻拍

  福克斯公司在近日宣布,筹划将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合演的经典影片《史密斯夫妇》再度搬上银幕,翻版重拍。曾创作了《我是传奇》、《全民超人汉考克》等片的阿齐瓦·高斯曼担当新片编剧。

  《史密斯夫妇》讲述了一对间谍夫妻档,经历一连串的意外事件之后,猛然惊觉他们都已经被锁定成为暗杀目标,而负责执行刺杀的杀手竟然就是他们彼此。影片在取得高额票房之余,还促成了皮特与朱莉这对爱侣。

  据悉,翻拍版将改名《琼斯夫妇》(Mr and Mrs Jones),在保留原作主线的基础上,将故事锁定一对刚刚进入行业的年轻间谍。

  之前有消息称,福克斯公司有意邀请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两位主演在电影中客串出镜,但考虑到成本问题,他们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计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