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宏与前女友爱得疯狂 被曝下体刻名定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1-20 10:59:42

玉木宏

  “千秋王子”玉木宏日前旋风式袭港迷倒不少女影迷,但有圈中人前晚(1月18日晚)却在日本电视节目上爆料,影射玉木宏跟前度女友加藤罗莎爱得疯狂,还在其下体文身作为爱的见证。

  日本型男玉木宏是万千女士的理想对象,绯闻多多的他先后搭上加藤罗莎、岛谷瞳及吉高由里子等长发女星,难怪玉木宏日前接受香港传媒访问时,也不禁大赞长发女性十分性感。

  过气女友大嘴巴

  前晚(1月18日晚),富士综艺节目邀请多位资深传媒人公开爆料,除了井上公造踢爆新婚的伊东美咲已怀有身孕外,石川敏男也说T男星的阳具文上旧爱名字,这个消息是某男陪酒从另一位曾跟T男星拍拖的女星口中得知,昨天(1月19日)有娱乐网站跟进消息,直指T先生便是玉木宏(玉木宏拼音:Tamaki)。

  讨好加藤罗莎

  其实,著名谐星北野诚早已散播有关消息,他说玉木宏为讨好当时的女友加藤罗莎(Rosa),竟在重要部位文上“Rosa”字样,当两人分手后,女歌手岛谷瞳随即跟玉木宏发展,有消息说岛谷瞳曾亲眼目睹“Rosa”纹身,照推断向男陪酒爆料的应该是岛谷瞳。

  同时,电影版《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前篇》在日本上映已经逾五星期,目前仍稳占当地票房榜的亚军位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