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无敌4》进入拍摄尾声 解惠清“坚守片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0-01-11 14:19:34

解惠清

    中国娱乐网讯 湖南卫视自制电视剧《丑女无敌》第四季(《丑女大翻身》)目前拍摄已进入尾声,将在虎年春节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可以一饱眼福,看“丑女”如何翻身。据悉,收尾阶段除林无敌、费德南等主要演员以外,很多演员的戏份都已拍摄完毕,而新晋角色“林无心”的扮演者解惠清也仍然“坚守片场”。

    作为“林无敌”90后表妹,“林无心”这个角色在这一季中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因此拍摄周期也特别长,最早一批进组,将最晚一批离组,然而解惠清却表现出旺盛的精力,片场从来都是最为积极的一个,作为新人,敬业之心让人钦佩。随着大批演员的不断离开,原本热闹的拍摄片场逐渐冷清了下来,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解惠清,他的表演反而越来越精彩,除了让人惊叹的演技外,不时还会调节现场的气氛,让冷清的现场欢声笑语。

    解惠清是个贵阳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刚毕业不久就拍摄过《少林寺传奇2》、《陕北来的娃》、《县长老叶》、《迷离案中案》、《非常女警》、《玉倾城》、《买单》、《生死时刻》等多部影视作品,相信《丑女大翻身》的播出会使她人气上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