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大战 美女潘晓婷胜“野兽”丁俊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12-26 17:54:46

上海体育美女——潘晓婷。 

  昨晚,“野酷杯”京沪台球对抗赛落下帷幕。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和清华大学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上海师范大学和北京大学获得优胜奖。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中国斯诺克毫无疑问的王者丁俊晖和“九球天后”潘晓婷也在现场玩了一把“性别大战”,用的是两个人都非专业的“黑八”,结果潘晓婷惊险逆转胜出。

  活动现场,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潘晓婷的父母以及刘翔的父亲都在座观看,只是家长们分坐在主席台两头以及看台上,交流还不如孩子多。

[page_break]

  丁俊晖绅士让球

  虽然是选择第三项来“性别大战”,但毕竟用的是美式球台,打惯了斯诺克球桌的丁俊晖并不适应。三局比赛,他两次开球都五球落袋,但也没让潘晓婷有好机会连续下球。第一局,潘晓婷在第二次上手后连打了3球回座,台面上球一少,丁俊晖表现的机会就来了,异常轻松而稳健地依次打完了所有全色球,黑八落袋。但第二局,潘晓婷一杆清台,尽显“九球天后”风采。决胜局,仍旧是一场乱战,丁俊晖打出了漂亮的弧线击球,但最终功亏一篑,将胜利拱手让给了潘晓婷。

  赛后,丁俊晖笑眯眯地说:“我拿的是一根开球杆,比赛之前随便拿了就上场了。”言下之意,自己这是有意无意地谦让了。“因为下面有新疆的中巡赛总决赛,这两天一直在家放松。”而潘晓婷则透露,为了不输给丁俊晖,她当天上午还在球馆练球。“丁俊晖是一有机会就要清盘的,所以我今天打得特别谨慎。”

[page_break]

  公开亮相不避“绯闻”

  说到丁俊晖和潘晓婷,首先你会想到这是两位台球高手,然后你也会意识到,这对“绯闻”已炒了5年之久。因此也有人将这场“性别大战”称为“绯闻大战”。昨晚,两位当事人倒是很大方,握手,对决,对大学生们玩闹的起哄听而不闻。

  丁俊晖常年扎在英国,所有有关“新年计划”的,都与这个未完的赛季有关。而潘晓婷早已一副“事业不成不谈婚嫁”的女强人模样,她透露自己的“圣诞大餐”都是在球房与球迷们搞了“圣诞对决”之后,跟家人一起吃的。25日这天,白天在家练球、准备晚上的活动,晚上回家也是“随便吃点”,没有任何特殊的节日安排。

[page_break]

  外滩美女从来是上海的一抹亮色,体坛中也不乏来自上海滩的魅力姑娘。九球天后潘晓婷吸引人的不仅是她精湛的球技,还有她娇小可人的面容。其实在上海体育界不止潘晓婷一个美女,跳水小囡吴敏霞、泳池健将刘子歌亦有各自可爱之处。 

  潘晓婷

  潘晓婷从来没认为自己有多美丽,但她很早就被媒体公认是台球美女。2002年11月,她在日本大阪取得世界女子九球公开赛冠军时,就被当地媒体称为眼镜美女,后来,她去做了激光手术,不再戴眼镜,从此更加清秀。 如今的九球天后已堪称国内体坛最美运动员之一,她的一颦一笑早已成为无数人心中最美的风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