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集体变身上演杰克逊张学友PK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12-24 10:48:49

“四大天王”vsFlower4

海鸣威化身张天王

柳岩演绎女MJ

    中国娱乐网讯 近期,以“娱乐、时尚、造星”为主题的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请来了极具模仿天赋的“锐舞王子”海鸣威为达人学员开堂授课。节目进行中,海鸣威不但自爆真名讲述青涩初恋,更化身自己的偶像杰克逊、张学友与“时尚达人”进行大PK,真实程度恍如巨星亲临,令节目现场惊喜不断,温度狂飙。

    自爆私密,讲述青涩初恋

    由中视经广传媒创意制作的《时尚星达人》作为内地第一档综艺+时尚的栏目,一直被誉为《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的集合版。节目开设明星爆爆料、时尚我最行、达人学院等环节,形式新颖、巧妙、独特,每每都会让嘉宾自行展示真性情,大爆私料。

    此次有“锐舞王子”之称的实力唱将海鸣威来到《时尚星达人》,就自爆真名为曹广海,还大方讲述了与比自己大6岁的女友的青涩爱情,和观众一起分享了难以忘怀的前尘往事。

    化身偶像,PK时尚达人

    海鸣威一直都是一位模仿达人,曾任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的特邀艺员,而对于自己的偶像杰克逊的经典他更是如数家珍,做客栏目,海鸣威自然逃不开大秀才艺。

    节目中,海鸣威不但和主持人陈子嘟及达人学员共同组成“四大天王”与胡杨林带领的“Flower4”一争高下,更腹背受敌,不得不现场变身偶像巨星杰克逊、张学友PK柳岩和同组兄弟。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6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想看不一样的杰克逊、张学友PK秀,敬请关注潮流大不同的《时尚星达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