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来势凶猛 过半观众首肯王学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12-18 16:04:36

王学圻扮演“李玉堂”被称顶梁柱

王学圻在《十月围城》首映礼上

    中国娱乐网讯 被称今年贺岁市场“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的大片《十月围城》于今日正式全面公映,而通过昨天抢先点映的火爆场面,就已经显示出该片的来势凶猛,就连口水与票房齐飞的《三枪》也不得不为其让路。看过影片的观众也无一例外对其给予高度赞誉。在大批观影调查中,“商人”李玉堂的扮演者王学圻更是赢得了超过半数以上的强烈称赞。

    在调查中,大部分观众也将印象最深刻的人物投给了王学圻扮演的“李玉堂”。看完影片,大家发现原来在《十月围城》中,王学圻扮演的富商李玉堂是贯穿整部电影的重要线索,戏份最多,也是唯一一个和所有演员发生对手戏的人物。很多观众表示看过《十月围城》会再次被戏骨王学圻精湛的演技折服,有人称:“王学圻一出来就有一股不一样的气场,这让这部电影没有了那种港台片的感觉。”也有人表示王学圻拿捏得当又不着痕迹的演绎让人叹为观止,可以说他一个人统领了全局,获封全片“顶梁柱”实至名归。而剧中他与王柏杰的父子情更是触动每一个人最柔弱的神经,自始至终让观众同悲。

    去年一部《梅兰芳》让大家记住了王学圻,他老辣沉稳的表演在今年这部《十月围城》中得到延续。面对10多位一线明星,王学圻的表演不徐不急,稳稳地把整部大戏的阵脚压住。相信随着电影的全面上映,陈可辛一句“明年王学圻是最佳影帝!”的豪言会获得更多观众的认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