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下跪 周润发欺负朱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12-07 20:18:41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今日看了一篇网友写的“周润发玩残央视 朱军向观众下跪”有感想发,文章里表述了《孔子》剧组做客《艺术人生》时,发哥的“大侠”风范和朱军的 “小丑”窘态。网民们一边倒支持发哥玩惨朱军,支持发哥教训朱军如何做人,并声称发哥如何看不起朱军。

发哥何许人也,国际巨星,玩一把朱军不过是小菜一碟,哪管你是央视,还是面对全国观众。因为是“国际”巨星,藐视一下央视,戏耍一下朱军,那不是谱摆的更大了吗?发哥曾是我青春年少时的偶像,但这件事改变了发哥在我心里的形象,如果真是为了教训朱军低调做人,完全可以私下教训朱军的轻狂。假如发哥不是国际巨星,不是众人把他捧的太高,他的“大侠”风范能玩到央视吗?

记得多年前,倪萍悲情告别央视,正是朱军春风得意之时,在一个晚会上,朱军采访伤感的倪萍,洋溢的那份洋洋得意,让我在心里说,这小子有点不厚道。时过境迁,朱军遭遇了酷似倪萍当年的境地,不知他又做何感想?

电视的发展,火了娱乐界的一批又一批人,当然也捧红了不少主持人,这些当红的主持人,有的的确火过了头,找不到北,更找不到自己了。比如李咏,咏哥的调侃过了头,就给人以做戏的感觉,有点假了,赵雅芝做客《咏乐会》,对咏哥的夸张表演很不适应,但她用优雅平和的态度,配合李咏完成了节目的录制,这就是做人的厚道。

做为影视界的公众人物,都会有一批粉丝视你们为榜样,无论你的地位有多高,无论你的财富有多大,你今天的成功,与你个人的奋斗不无关系,但也离不开运气和观众的支持。人与人之间,如果没有依附你去生活,没有有求于你,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成龙大哥的于人为善,他的平和,他的尊重别人及李保田、李雪健等大师们的真正低调才是一种做人的风范。

做为一个节目主持人,尤其是访谈类的主持人,首先要搞明白你有没有能力驾驭你所访谈的对象,尽管你有一个团队在帮你准备,但面对现场的突发事情,全凭你个人的能力和智慧,别人此时是帮不了你的,如果你的功力不足,你的智慧不够,千万不要盲目拔高自己,做自己能力所不能企及的事情。一旦出丑了,丢的不只是你个人的脸面,还丢央视的脸面,因为中央电视台代表着国家传媒。文/似水流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