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中娱榜2009最具人气明星入围名单——约翰尼·德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12-02 14:38:46

    约翰尼·德普,1963年6月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的一个中产家庭。成长于佛罗里达洲,Johnny 在12岁生日时收到妈妈送给他的吉他当生日礼物,从此展开对于音乐的狂热。15岁时Johnny 的父母离婚,而他也在那时候开始磕药,在16岁决定退学去追求他成为摇滚巨星的梦想。对于那段年少轻狂的岁月,Johnny 在访问中提到:“我没有办法从记忆中拼凑出家的样子,因为我们不断地搬家,青春期的我是非常迷惘的,因此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勤练吉他。”当时Johnny 组了一个乐团The Kids ,在里面担任吉他手,后来他们决定搬到洛杉矶去完成他们成名的梦想,不过后来乐团很快就解散,而Johnny 依靠电话销售笔而生活。

    在洛杉矶他认识了一位化妆师Lori Allison,并在Johnny 20岁时结婚,虽然他们的婚姻并没有持续很久就以离婚收场,但是Johnny 却经由Lori 的介绍而认识了Nicolas Cage,一开始他们相互看不顺眼对方,不过后来却结为好友,而Cage 也鼓励Johnny 尝试演戏并和Cage 的经纪人签约,开始了演艺事业。

    活动简介

    由中国娱乐网()主办中娱榜2009年度最具人气明星总评选活动启动!也宣告中国娱乐网六周岁庆典拉开序幕!(此次入围榜单的明星根据09年活跃程度、媒体关注度、网友投票、贴吧论坛人气等综合因素决定),快来给TA投票,票数最高的前五位明星将制作到专题、header、推广物料中,中国娱乐网将用强大广告资源,免费为其推广!凡参与投票者均有机会获得中国娱乐网送出的明星礼品、Q币等奖品。

    中娱榜2009年度最具人气明星总评选活动地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