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东南飞》即将登陆央视,潘粤明众星启动开播仪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10-26 13:26:34

潘岳明在《孔雀东南飞》发布会现场

潘粤明和《孔雀东南飞》全组人一起启动

潘粤明在《孔雀东南飞》发布会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25日,36集《孔雀东南飞》剧组召开了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本剧导演王文杰及主演潘粤明、孙菲菲、萨日娜到场为新剧宣传。在经历更换男主角、几易首播时间等一系列风波后,命运多舛的史诗爱情剧《孔雀东南飞》最终确定本月29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式开播。素有“书生专业户”之称的潘粤明率领众星共同启动了开播光球,流光溢彩的光球象征着该剧将收视飘红。

    据悉该剧画面唯美精良,服化道方面依据大量记载史料考究还原,后期三维特效震撼,制片方表示,新剧将用现代人的眼光重新解析古人对爱情自由的向往,对封建礼教的驳斥。制片人熊诚相信,随着电视剧《孔雀东南飞》的热播,将有越来越多的人走入古典文学名著中,品味古人思想的意境,让新剧作为一个传承中华文明、弘扬名族文化的交流平台,让越来越多各年龄层的观众对古典文化产生兴趣,这对促进中国古代文学的发展和研究都是十分有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