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重塑新世纪父子关系 安琥携子小苗现场耍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10-14 08:48:26

宣传照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3日下午一点,著名娱乐主持人安琥携“儿子”功夫小童星苗帅锋在FAB大悦城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打造和谐中国新型父子理念”的《上阵父子兵》发布会。

    而此张EP《上阵父子兵》,则是由业内著名的保利演艺经纪与天籁音乐公司为呈现“上阵父子兵,玩伴大联盟”这一新世纪新型父子观的革新理念而共同联手打造的。

    发布会现场,初为“人父”的安琥本想拿出一番家长的派头,就连在台上都对着长相颇为酷似的小苗“儿子,儿子”的叫着,可眼看俩人才不到五分钟就勾肩搭背、原形毕露时,却让记者们怎么也联想不出这本该是一对儿爷俩,俨然一副“哥俩好”的架势。

    当被问起《上阵父子兵》的制作初衷,安琥则颇有感触的说着:“我这也是受电影启发才联想到的。作为子女的我们与父辈的代沟、下一代与我们又有着不同的代沟。那为什么不能两代人都以朋友的身份共处呢?既可以一起工作,又可以玩到一起,这才是我理想中的父子关系。”[page_break]

现场

    随着客串主持人的特邀嘉宾麦晓龙的“挑拨”下,“爷儿俩”当下便来了段才艺大比拼。爸爸安琥故意使坏的教了儿子一个不能换气儿的绕口令,眼看小苗一副被憋得面色通红的样子,台下众人不由得捧腹大笑。而小苗随后展示的一套中国功夫,一时间也让从来没有过武术功底的安琥伤透了脑筋,私下还颇为委屈的抱怨:“如今的小鬼太坏了。”

    在天籁诺督影视的著名旅日风尚鬼才导演李理RI受邀上台后,三人也对拍摄MV的过程中所发生的趣事侃侃而谈。包括其中对经典旋律《共产儿童团团歌》等儿歌元素的引用、色彩鲜艳、风格迥异的三张大型手绘做背景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父子两人也表示,希望借此呼吁全天下的父子们都参与进我们的玩伴大联盟来,与安琥小苗一起打造和谐的新世纪新型父子观,感受没有代沟的欢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