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模特大赛主管爆料熊黛林是内地“出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9-28 15:42:36

    第17届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美丽之冠”举行,50位佳丽上演时尚大战,最终武汉姑娘钟阳阳夺得冠军。让记者意外的是,在赛后的采访中,新丝路总经理李小白大爆猛料,他为了说明内地模特前途无量,特意评点了林志玲和熊黛林这两位港台T台红人。李小白称其实林志玲在装嫩,而熊黛林其实就是“新丝路”出品。

    以30岁的年纪笑傲模特界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总是模特界的佳话。谈到“林志玲”,李小白直言不讳,“要这些小模特跟林志玲比什么?比年龄?比学历?”林志玲是要靠化妆“从大到小”,在装嫩。“有人说林志玲会走台,但是她一旦和专业模特同台,就会有很大问题。”而郭富城的模特女友熊黛林,如今也红遍香港模特界,李小白爆料说,其实熊黛林也来自内地选秀舞台,这样的选手新丝路舞台上有成百上千。

    原来熊黛林2000年时参加了内衣模特比赛并夺得了十佳模特的称号,随后一直在圈内沉浮。2006年,熊黛林赴港发展,也勉强只有二三线地位,直到她与郭富城恋情曝光,才开始抬高身价,如今出场费已达到一姐价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