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不敢来内地主持 与吴宗宪再续师徒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9-19 11:29:51

    9月18日,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十四期进行了录制。本期六位参赛选手是:台湾地区主持原“宪宪组合”成员康康、台湾地区主持人陈昭荣、凤凰卫视主持人王若麟、山东卫视主持人郑凡、SMG体育频道主持人汪译男、SMG主持人许榕真。本期节目将于9月26日晚20:30播出。

    康康与宪哥再续师徒缘

    如今已是台湾综艺主持界的大哥康康一坐下,就声明自己这次来《舞林大会》只是作为选手,并不会抢吴宗宪饭碗。谈到昔日和吴宗宪的宪宪组合,康康说因为合约问题只能离开了,但是并不影响和宪哥的友情:“离开‘宪宪组合’,就好像孩子长大离开父母一样,只是想到外面闯荡,并不是有矛盾。”康康称自己也关注宪哥在内地主持的《舞林大会》,而且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一开始的时候,因为还有搭档赵忠祥老师,所以宪哥不是很放得开,现在渐渐找到了感觉,会带动一下现场的气氛,非常好。”

    谦虚不敢来内地主持

    有宪哥来内地发展的先例,康康有没有这个打算呢?对此,康康坦诚地说:“当然想进军内地主持界,要看有没有机会,而且这样的机会只能说可遇而不可求,因为内地主持节目的规矩比较多,来内地主持蛮冒险的,我怕约束太多会导致效果没有那么好。”当被问到如果来内地主持,是不是依然会坚持搞笑路线时,康康比较谨慎地回答:“因为内地和台湾环境不同,观众的笑点也不一样,所以搞笑比较有难度。”

    陈昭荣想与李小冉合作

    有台湾电视剧一哥之称的陈昭荣透露,台湾演员现在纷纷到内地拍戏,“一哥”陈昭荣也不甘落后,去年就计划接拍内地电视剧,但也是有缘无姻。但今年即将接拍新戏,并会参加与60周年国庆活动。原来一直演情感剧的他现在也开始转型,将要贾樟柯导演合作拍部国共战争题材的电影,也希望有机会在内地拍这类题材的影视作品。他还表示最近看了内地演员李小冉的戏后,很想和她合作,一直和比较“男人婆”的叶全真合作,他也想换换感觉,要和有“女人味”的演员一起拍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