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喜》遭遇“海报门” 秦海璐表示强烈不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9-17 13:33:17

    由孙周导演、郭晓冬、孙淳、江一燕、秦海璐领衔主演的电影《秋喜》将于10月14日全面公映。影片表现了1949年广州和平解放前夕国共两党的最后较量。江一燕扮演的秋喜是影片的绝对女一号,但片方在设计海报时,其中一款将造型抢眼的秋喜作为唯一的内容元素加以突出,另一款海报则表现影片的谍战主题,展示了郭晓冬和孙淳的正面PK。两批海报引发了另一位女主角秦海璐的强烈不满,在孙周导演将故事重点调整为展示谍战主题之后,扮演孙淳情妇的秦海璐与郭晓冬和孙淳的三角关系也更加突出,戏份甚至和江一燕相仿,但在两款海报上,却完全看不到秦海璐的身影。

  对于重新设计海报的传闻,发行方负责人刘总予以证实,但他强调并非是因为秦海璐和江一燕之间的暗战,而是考虑到现在的海报太过文艺,不足以展示影片的商业氛围,至于影片的女一号,刘总也确认依然是江一燕,但秦海璐的戏份确实比剧本最初加重了许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