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崔真实骨灰的嫌犯落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8-27 10:25:20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负责已故女星崔真实骨灰盒被盗案的韩国京畿道阳平警署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偷走骨灰的疑犯已经被逮捕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警方负责人昨天在发布会上透露,警方于25日22时在韩国大邱逮捕了今年四十多岁的嫌疑人朴某,并在其家中发现了作案时使用的锤子和衣服等证据,最后还找到了被装在其他容器里的骨灰。在随后的审讯过程中,朴某先是如实供认了自己破坏崔真实墓地并盗走骨灰的事实,但说到自己的目的,他竟然声称是在梦中接到了崔真实的“拜托”才去偷骨灰的。

  警方负责人认为,朴某此前没有任何精神方面的异常病史,因此怀疑他是为了掩盖罪行才故意装出精神异常的样子。但其异常的表现让警方怀疑从他家找到的骨灰究竟是不是崔真实本人的,因此,韩国警方已向科学搜查队提出申请,接下来将对骨灰进行检测鉴定。

  另据报道,崔真实的家人已经在昨日上午赶到警署确认了此事。至于朴某将面临什么样的惩罚,警方负责人表示,根据韩国相关法律,蓄意破坏他人坟墓者将被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损毁尸体罪将被判处7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再加上偷走骨灰盒的特殊盗窃罪,该嫌犯至少将面临10年以上有期徒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