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透露曾订终身 自认与奢华生活不沾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8-22 15:25:14

陈意涵因演出《痞子英雄》受注意

陈意涵自爆曾私定终身

陈意涵自觉和奢华生活不沾边

名模童怡祯、李晓涵展示新款皮包

    昨天(8月21日),艺人陈意涵在台北出席意大利品牌秋冬皮件秀,她透露自己是个实际的人,与珠宝距离很远;又自爆大学时曾和男友私订终身,收过钻戒订过婚,但最后分手又将钻戒归还对方,因为“小时候不懂事啦”。

    陈意涵连演《痞子英雄》、电影《听说》,星途备受瞩目,昨天受邀出席台北101时尚周,观看意大利名牌秋冬皮件秀。她表示自己是个实际的人,自认与奢华生活沾不上边,像是在配合演出《花边教主》,不是她真正的生活。她笑说:“若有人生中的第一个珠宝,应该是结婚戒指吧!”在大学时代她收到当时男友0.5克拉的钻戒,两人瞒着爸妈,都觉得已和对方订了婚。当时在美式餐厅当女侍的她,将钻戒戴在无名指上,一有空档就端详,幻想嫁为人妻的生活,直到后来分手才梦醒,怕钻戒看了心痛,就还给了对方。

    出道前曾做过数十种服务业的陈意涵,对于时尚领域很不熟,她笑说一直觉得自己像小女孩闯进了浮华世界,感觉很不真实。昨天看秀时,被走秀的名模童怡祯、李晓涵等人的服装吸引,完全忘了要看她们手上提的新包款,“我楞了一会儿才回神,想起这是皮件秀。”

    陈意涵现在很理智,真正要买珠宝时可能是找婚戒的时候。那么情人节喜欢送男生什么?她认为送包包不错,还说“我会观察他前女友送什么,就送同一种,把它换掉”,一点也不隐瞒恋爱时会耍心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