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化身慈父,个唱不提“再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7-22 15:56:14

    中国娱乐网讯 19日晚的孙楠在家乡大连举办了他的个人演唱会,孙楠的母亲、哥哥、女儿全部到场助阵,唯独不见家中女主人的身影。

  不禁让人联想起近日传得风风火火的消息“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又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结婚”。在当晚的演唱会后台,当媒体询问:孙楠说:“你们应该问买宝瑶的妈妈(买红妹)为什么没来。买宝瑶的妈妈在天津拍戏,买宝瑶特别希望她的妈妈来。”说罢,还把女儿买宝瑶搂在身旁,轻声问:“宝瑶特别希望妈妈来,是不是啊?”如此态度,足见孙楠对女儿的爱护。

    对于离婚传闻,孙楠也首次作出回应:“那个不重要,没有必要说那么多,没必要与大家分享。”关于事实的真相,孙楠表示:“20年后再跟大家说清楚,这样最好了。”如此决定,很有可能是孙楠为了女儿的成长考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