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怡蓉急甩傻妹装熟女 挑战性感女人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7-19 09:48:38

  为摆脱孙一美傻妹形象,陈怡蓉努力挖掘自己女人味的一面,日前化身红磨坊舞娘大秀性感,她自信的说:“不敢,表示心里有个门槛,当想过很多事情、做很多心理建设,那跨过去的一瞬间就是突破!”

    最近我心里想要尝试的突破是让自己更有女人味一点,前阵子因为角色,给人的印象是傻傻的,所以我想尝试类似红磨坊舞娘的服装造型,把自己女人味的一面挖掘出来。

    我觉得做自己不敢做、或没辙儿做的事就是突破,不敢,表示心里有个门槛,当想过很多事情、做很多心理建设,跨过去的一瞬间就是突破。我是喜欢改变的人,别人以为找我演傻妹是牺牲,但其实我很兴奋,一直想尝试那样的角色,那个发型也是我建议的,因为我觉得那样才能更突显角色的笨。

    在拍《光阴的故事》之前,我给自己放了一年假。

    在那之前,我拍了一部我不愿意接的戏,拍完后,那档戏从头到尾我已经完全忘记演了什么。

    那时候是经纪公司要我干么就干么,但我要这样一直走下去吗?我想改变,我想要过我可以决定的生活。一演完那出戏,我就把及腰的头发剪到耳上了。那一年的假期,我让自己去上编剧课,逛逛菜市场,或者去碧潭发呆,做些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希望让自己洗白到出道之前的感觉。慢慢地,我重新找回自己,从完全不想演戏,变成看电视时会开端想演某些角色,到很想演戏。

    现在,我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对任务或其他,敢去决定,不再只是顺着别人的意见。我变得会往我要的方向做,我对我自己的决定负责。(我=陈怡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