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心闭门修练独门异招 新专辑欲亮剑歌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7-13 14:00:26

金海心

    中国娱乐网讯:六月骄阳,七月如火,人们都在寻找阴凉处避暑,文化行业也不例外,特别是流行乐坛,目前看整体气象也是处于蛰伏阶段。很显然,流行乐坛急需一个突破口打破沉闷的现状。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信息爆炸式的增长,前些年喧嚣火爆的内地流行乐坛却仿佛裹足不前,歌坛似乎陷入了春晚现象的怪圈。任你怎么玩大制作,高投入,歌迷显然不买账!

    记者联系了近日为西单女孩喝彩并欲收她为徒的的著名歌手金海心,请她谈谈歌坛现状。海心表示:流行音乐本身就是因为直接抒发个人情感引起听者共鸣才受到大众的欢迎的,因此真诚非常重要。但是现在的内地歌坛走入追求华丽的造型、奇异的舞蹈,炫技的高音的怪圈,歌声与歌迷的内心有距离,当然无法对歌迷“把耳朵叫醒”。

    金海心这番话直指歌坛弊端。事实上,这位经典唱将在去年推出的一曲《爱似水仙》在今年上半年内地的各大音乐排行榜摘金夺银,深受歌迷欢迎,想来她必然深知歌坛三昧真火。此时值《爱似水仙》推出已经超过半年光景,金海心的全新作品早就让歌迷苦等。

    近日,金海心正在闭门修炼唱功,为新专辑的发表试验新颖的唱法,海心谈到,演唱技巧是歌手的生命,不断发展演唱技巧也正是要更贴近歌迷的内心,希腊女歌手娜娜莫斯古丽从不发出什么炫技的海豚音,但是她是全世界专辑销量最高的女歌手,用几国语言演唱,深受歌迷爱戴!刚去世的Michael Jackson的魅力正是他前所未有的音乐表现力和求新进取的精神。受到这些伟大歌手的启发,金海心的新专辑就是要在与贴近歌迷内心方面下足功夫,抛却浮华,与歌迷做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