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女主角迷上Rain 直言想与其约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6-15 16:44:39


好莱坞性感明星梅根-福克斯


  近日,在韩国宣传《变形金刚2》的好莱坞性感明星梅根.福克斯接连向韩国歌手Rain表示好感正成为话题,她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对Rain有好感,当地时间11日在接受澳大利亚一家广播电台节目采访时也说出了同样的话。

  “朝鲜日报”消息,梅根11日在接受澳大利亚一家广播电台电话采访时,被主持人问到“最想约会的名人是谁”后,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想和韩国的贾斯汀-汀布莱克Rain约会。”

  日前,梅根为宣传影片《变形金刚2》到韩国,她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如果再次来到韩国,想和Rain约会。” 梅根的这种“一片丹心”的发言已不只说过一次,因此令人关注。另外,去年,Rain也称梅根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因此会否促成两人的见面备受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