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黄贯中将重聚开唱 吁歌迷勿再修黄家驹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6-13 08:29:54

    黄家强与黄贯中6月12日齐为RoadShow红人馆录影,以宣传即将举行《This is Rock n Roll 一生乐与怒》演唱会。早前黄家驹的坟墓遭人毁坏,近日又发现陈百强的墓碑也遭黑油涂污,家强表示早就知道,两个坟墓的破坏手法皆一样,也是刻字遭人涂上黑油,他推算这人可能是精神有问题,他也致电邓兆尊,提醒他小心爸爸的坟墓受骚扰。阿PAUL笑言叫兆尊整个天眼,监视住祥哥个坟。

    家强指两个坟墓的破坏手法皆一样,也是刻字遭人涂上黑油,他推算这人可能是精神有问题,家强说:“或许他想混淆视听,怕我们会找到他。我已致电邓兆尊,提醒他小心爸爸的坟墓受骚扰。”旁边的黄贯中笑说:“叫他整个天眼,监视住祥哥个坟。”

    家强与黄贯中呼吁,请求有心的歌迷别再自行为家驹的坟墓修理,他说:“我已经找了云石公司进行修葺,个坟有好多部分要整,要整颜色、换相,加上地基移动,个坟有少少下陷,会令到入水,破坏棺木,所以今次会起出棺木,重铺墓地,但是因为好大工程,所以要择日子去做。”黄贯中笑说:“多谢歌迷,大家不要再搞,知道大家想家驹生日前整得靓一点,但越整越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