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间由纪惠当选日本黑发美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5-26 09:15:16

仲间由纪惠的一把长黑秀发已成为标记

 

  日本某网站票选“最适合黑发的女艺人”, 结果由女优仲间由纪惠凭其一头黑长秀发成功坐上第一位宝座,上榜的还有黑木美沙、小雪、宫崎葵等黑发美女。

  日本Oricon网站于上月27至30日期间,邀请1,000名网民参与“最适合黑发的女艺人”调查,结果女优仲间由纪惠凭其一头黑长秀发成功坐上第一位宝座,她亦是该选举举办以来,连续三年得到冠军的女艺人,不少女网民指仲间的黑长发很漂亮,而她们在看电视时,都会羡慕对方拥有一头黑长发,而仲间更成为部分女网民模仿的对象。

  排第二位的则是新一代索女歌手黑木美沙,很多人认为她除了五官够标致之外,更认为其黑长发能多添几分魅力。跻身三甲的还有备受国际注目的小雪,网民认为小雪皮肤雪白,配以黑长发实属最佳配搭,而且她极具日本女性美,所以网民认为她也是“黑发美人”。其余入选10大的“黑发美人”还有黑木瞳(第4位)、新世代人气女优新垣结衣(第6位)、《笃姬》宫崎葵(第8位)、苍井优(第9位)和中岛美嘉(第10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