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上综艺节目畅谈信仰 被小S“袭胸”哭笑不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5-08 08:26:47


吴建豪被小S“袭胸”

    吴建豪为宗教信仰戒律禁欲,6日他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功夫厨神》,面对主持人小S略带颜色的麻辣问题,淡淡一笑就轻松灭火。吴建豪以前是F4中最活泼的一个,尤其跟言承旭、仔仔相比,简直是过动儿。但这一年他完全改变,吴建豪无论在何时被问禁欲话题,都用严肃态度面对。

    吴建豪受洗后,为自己立下“禁欲”1年禁令,即便1年已过,他还是手戴贞操戒谨守禁令,吴建豪说,禁欲这1年发现自己很快乐,“以前我跟上帝最大距离就是婚前性行为,我决定要一直禁到结婚那天。”吴建豪禁欲后,面对性话题严肃许多,就连作风大胆小S摸他胸肌时,也不敢太过造次。

    吴建豪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同场来宾有留洋背景的应采儿、聂云、蓝钧天、陈宇风。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愈聊愈露骨,但吴建豪开始讲他的禁欲,他表示当初设定一年不发生性行为的期限已到,但打算继续下去,小S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你说你自从上次来上节目,到现在都禁欲?”吴建豪点点头,此话一出,连蔡康永都“哇”一声,但吴建豪还是淡淡的,没有波动。

  好友蓝钧天表示,吴建豪长发模样,若留胡子颇有耶稣样,身旁很多好友受他影响受洗,吴建豪自戒酒后,就连自己开的夜店也很少去,“看他认真传道的样子,说不定真会去念神学院。”吴建豪则表示,目前没此打算,但6月份已报名新加坡为期1周的心灵课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