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男主角自曝 曾对刘玉玲想入非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5-05 09:35:58

希亚-拉博夫受《花花公子》杂志专访,自曝了很多事情

  信息时报讯 今年暑假大片《变形金刚2》男主角希亚-拉博夫近日接受《花花公子》杂志专访,敞开心胸大谈酒、性、大麻,并真情告白:“刘玉玲曾让青春期的我体内男性荷尔蒙活蹦乱跳。”

  好莱坞最被看好的“一哥接班人”希亚-拉博夫,去年7月涉嫌酒驾车祸严重受伤,在采访中他说:“去年的车祸让我的左手受伤,至今尚未完全复元,我拉拉链或扣钮扣,左手都还会痛。我想那件意外是我人生必须经历的教训,我太失控了,手的伤痛就像刻了‘我错了’的刺青,永远留在我身上。”车祸原因疑似酒驾,拉博夫只坦承当晚的确有喝一杯威士忌和三罐啤酒,但没有驾车,只是搭车,“我以前从不酗酒,未来我相信酒精将远离我的生活。”意味他将戒酒。

  拉博夫出身破碎家庭,童年就开始接触复杂的社会,他说:“我在嬉皮堆中长大,生活周遭充满大麻,我在很年轻的时候,的确看过大麻可能对自己造成的影响,但我从未被那头怪兽(大麻)所吞食。”上《花花公子》怎能不谈性,拉博夫自曝曾对刘玉玲“想入非非”,“我演《霹雳娇娃2》,身边被美女包围却是折磨。尤其是刘玉玲,当时我正值思春期,男性荷尔蒙在体内活蹦乱跳,想想看,一个十四五岁的少年,身旁坐了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你能怎么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