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宣传《七公主》 暗示与李泰兰有发展机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4-20 13:33:10


李泰兰与朴海镇宣传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

    韩国百集家庭话题爱情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自2月25日开播出以来,几乎天天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宝座,成为近期内地最热门的韩剧。而于19日,剧中主演者李泰兰、崔贞媛、朴海镇旋风袭长沙,展开中国行宣传的首站。

  剧中最受瞩目的情侣档李泰兰和朴海镇,在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时表现得十分默契,全场不断有眼神交流,朴海镇称把自己一生献给“雪七”了,对自己这部处女作感受很深。在节目录影现场,他表示当自己接拍这角色时,得知是和李泰兰一起合作,就觉得很幸福。朴海镇更称在现实生活中,李泰兰已经成为了自己生命历程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与李泰兰“有无限可能”,让人对这对荧幕情侣台下的发展充满期待。

  当主持问李泰兰现实生活中会否和朴海镇在一起?她表示如有一个像朴海镇饰演的“小跟班”的人,自己一定会考虑接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