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郑嘉颖同车被拍死口否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3-27 09:50:29


两人去年为无线台庆的表演彩排时分别戴上黑色和粉红色货车帽  

    佘诗曼与郑嘉颖一直对绯闻例牌否认,最近他们被周刊拍到双双到匡湖居。嘉颖驾驶新车接载佘诗曼直驶入匡湖居,由于嘉颖发现有可疑车辆停泊在外,所以突然加速,而佘诗曼刻意将身体压低及遮住面,然后两人分别戴上黑色和粉红色货车帽,去年他们在台庆彩排时曾戴过这顶帽。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佘诗曼(阿佘)与郑嘉颖的绯闻没完没了,先后更出现多个版本,一时说阿佘撇甩吴卓义,与嘉颖“搭上”。嘉颖更曾冒着8号风球驾车,接阿佘返回南围村屋,因遇到水浸座驾抛锚要村民帮手推车,事后有村民在网上踢爆阿佘缩在车上,令嘉颖与周丽淇结束5年地下情。

 


两人盛装出席去年的《万千星辉颁奖礼》

 

  不过,早前有报道指阿佘嫌嘉颖“大闷蛋”分手收场,又有报道指两人玩地下情,直至最近他们合作拍摄剧集《宫心计》时,阿佘曾对记者说,为了该剧而与嘉颖复合3个月,想不到他们即被周刊拍到他们约会的照片。

 


两人合作《法证先锋II》时传过绯闻

 

  报道又指两位当事人在“香港国际影视展”宣传活动照例同声否认,阿佘说没有坐过嘉颖的座驾,除了自己驾车外,开工都会坐外景小巴,而嘉颖对绯闻不会回应。记者却再联络二人,但至截稿前他们也没有回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