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率四弟子加盟张艺谋新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3-22 19:56:20

  昨日,在沈阳停留了3天的张艺谋一行飞回北京。老谋子此行探访本山传媒集团收获颇丰,不仅看表演看得喜笑颜开,选角的目的也顺利达成——赵本山爱将小沈阳、毛毛、王小华和程野将在他的新片中亮相。据赵本山身边的朋友透露,如无意外,赵本山本人也将友情客串。  张艺谋曾透露奥运后开拍的新片是《金陵十三钗》。但据知情人透露,张艺谋已经决定延后《金陵十三钗》的拍摄计划,新片锁定古装喜剧题材。小沈阳通过央视春晚大红大紫,老谋子就动了邀请他演新片的心思,再加上老谋子和赵本山是好友,他的合作者张伟平又是沈阳人,他和小沈阳的合作算是水到渠成。18日,带着选角的目的,张艺谋一行飞赴沈阳,赵本山不仅3天全程陪同,还破天荒上台扭了一段秧歌欢迎贵客。

  昨天,赵本山身边的朋友透露,张艺谋的新片已经确定了人选。除了之前传闻的小沈阳外,《不差钱》中的女主角毛毛,在《乡村爱情2》中扮演小蒙妈的二人转演员王小华,以及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宗二的二人转演员程野都将出演。

  据了解,张艺谋的新片计划今年5月开机,贺岁档与观众见面。据福州晚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