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执导首部电视剧《熊猫人》 像超人不像熊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2-17 22:51:43

    “美国有超人、蜘蛛侠,我们也要打造令我们华人骄傲的熊猫超人”!昨天下午,周杰伦担任总导演和主演的首部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熊猫超人”的形象海报和激光造型。有网友表示,造型很超人,但不像熊猫。

    该剧主演除周杰伦外,还包括其绯闻女友江语晨以及南拳妈妈中的宇豪、弹头等,周董扮演与熊猫人有密切关系的英雄人物“警察局长”,其副业是“光明市”的市长。据透露,该剧将于2月25日正式在台北开机,长度为30集左右,今年年底杀青。

    据周董介绍,《熊猫人》的故事发生在2030年,两个充满正义感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护卫“光明市”的安全。周董的戏份很多,他还将导演《熊猫人》中多场自己主演的戏份,其他部分将由一名台湾导演执行他的想法。据悉,该片并非严肃的英雄片,将呈现很多冯小刚式的幽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