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王”菲尔普斯因吸毒遭禁赛三个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2-07 08:49:0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月5日,美国游泳协会决定对菲尔普斯进行三个月的禁赛,处罚时间从宣布当天开始。在此期间内,美国泳协还将停止向其提供经济支持。

  美国游泳协会在一项声明中说,“这并不是因为违反了任何反兴奋剂条例而进行的处罚,但是我们决定以此向迈克尔(菲尔普斯)表达强烈反响,因为他让很多人,尤其是那些成百上千的把他视为偶像与英雄的美国游泳小将们感到失望……菲尔普斯已经自愿地接受了处罚,并且承诺要重新赢得人们的信任。”

《世界新闻报》披露的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照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摘取了创纪录的八枚金牌,这也让他成为全美国甚至全世界体育迷的偶像。然而,就在上周,一家英国媒体却爆出了这个“吸金王”在参加哥伦比亚南卡罗琳娜大学一个聚会时吸食大麻的照片。据知情者透露,“菲尔普斯曾经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并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

  尽管事后,菲尔普斯多次对此事道歉并表示可能放弃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计划,但还是未能躲过美国泳协对他的惩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