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与汤唯交恶内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9-01-08 08:49:13

潘左讲述明星交恶的故事太多太多,李连杰与甄子丹,谢娜与欧阳奋强,黄安与吴忠宪,何东与蔡国庆,宋祖英与韦唯,章子怡与张曼玉等等,他们是一群数一数二的人物,他们的身价加起来吓死你,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出谋划策不择手段,有时候就是为了一点芝麻小的事也大打出手。哎,这就是娱乐圈,没有点人脉,没有点经济基础,想在娱乐圈站住脚跟谈何容易丫。

范冰冰近日与汤唯小姐“打起来了”,打的很激烈,就差闹人命了。她们之所打架产生矛盾还不都是因为钱惹的祸,因为两人在争抢一款千万代言顶级跑车时开战的,车公司对两人综合比较后,对汤唯情有独钟,这下可惹恼了范冰冰大小姐,想想人家现在的地位与名气,要是输给名落孙山的汤唯后果可想而知。在这个时候娱乐圈人都会注重面子,范小姐不可否认选择向汤唯“开战”,两人由此结下梁子。

娱乐圈女明星因为代言交恶事件时有发生,章子怡就曾经因为与铂金公司合作抢走张曼玉的饭碗,也因此他们结下了很深的仇恨,更是互相诋毁对方,永不同台的宣言。范冰冰与汤唯交恶,范的公司回复很荒唐居然声称不认识汤唯与她没有接触过,此举我觉得是看不起汤唯的意思,原因很简单现在冰冰牛了,向汤唯那样的根本不看在眼里。

两个人都是娱乐圈摸爬滚打的人物,怎么可能没有碰过面呢?演艺圈每年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出道这么久了,一次都没有谋面还真让我难以相信,记得范冰冰是一个很要强的艺人,有几次因为穿着与汤唯有雷同(俗称撞衫)就大骂对方不是好玩意,可以想想范小姐现在的虚荣心有多强,从现在的人气和大家的喜爱程度上,觉得范冰冰都要高于汤唯,外表上两人都长的很漂亮,范冰冰的五官很精致,搭配在一起让人觉得很妩媚,人们可以张口就说出她演的几部戏。而汤唯呢?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一般,人们提到她只能说出那部色戒,除此以外她的经历和别的戏鲜有人知道了。我觉得车方偏向汤唯可能还是因为范冰冰造成的,因为这个广告范要价肯定会比汤唯高,更何况范有无数广告太多广告也许车的效果表现不出应有的价值,而汤唯就不同了她现在的人气很低,要价也很低,我是车主也会选择汤唯的。

话又说回来范冰冰与汤唯小姐其实在之前就已经有了交恶的迹象,细心的朋友应该还记得《色戒》上映后的话吧,当时范冰冰一点也没有给新科国际巨星汤唯面子狠批她不是玩意,说她急功近利更讽刺她没有底线,脱得精光。言下之意就差骂她是“婊子”了,(说白了大哥别说二哥都差不多,范小姐在苹果剧中的表现我觉得一点也不亚于汤唯)早些时候的恩怨,再加上现在的新恨,一起累积起来足以让范冰冰发飙了,潘左认为,范小姐现在的身价汤唯是没办法比的,咱应该做出巨星的风范出来,别为了这点小事有失巨星风范。

文:潘左秋右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