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芳嫁人后 第1次给了范逸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12-13 13:13:42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张清芳探班范逸臣

 

【星岛网讯】范逸臣演唱会将要举行,还请来久未作公开演出的张清芳再开金口,担任演出嘉宾。12日张清芳特别从香港飞往台湾,带了一支160年历史的红酒现身排练室探范逸臣的班。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即将重返舞台,张清芳表示目前仍没有感到紧张,还笑着说到表演当天就不知道了,至于复出问题,她称不能别吓她老公了。目前她的生活重心都在家庭上,暂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而问到身形仍然保持得很好的张清芳会不会秀下身材?她则说:“我有哪里可以露?”届时演唱会上,两人将会合唱张清芳的经典歌曲。

  张清芳三年前嫁给高盛证券亚洲区前副董事长宋学仁后,就不曾公开演出。这次答应范逸臣邀约,因为她的好友看了《海角》,都很喜欢范逸臣演出的阿嘉。

此文章系授权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