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逛街 与庾澄庆婚姻再亮红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11-11 22:31:26

黄维德和伊能静在背景被拍到十指紧扣,恩爱逛街。

  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从相恋到结婚已超过20年,但是这对令人羡慕的夫妻在最近几年却频频传出婚姻已走到尽头的消息,虽然在遭到媒体逼问之时,两人在不同场合仍一直宣称感情并没有问题,但是长期分隔两地的双方却也越来越刻意地避免提到对方的名字。

  近日,伊能静与黄维德在北京牵手逛街被拍,从照片中看两人甚是甜蜜,关系也并非普通朋友,这一次,伊能静似乎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与哈林8年的婚姻真的已经亮起了红灯。 

  据拍此照片的网友爆料称,当日,伊能静素颜外出,却一身明星打扮,一双长靴搭配一条超短连衣裙,在接近零摄氏度的气温下裸露双腿,而黄维德则戴了一顶大大的棒球帽,几乎把整个脸都遮了起来。二人悠闲地手牵手在北京城溜达,毫不避讳,并一同选购家居用品。最后,黄维德在晚上与友人聊完天之后,开车到了伊能静的公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