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档调查报告出炉 《非诚勿扰》最热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11-08 22:02:16

  截至昨日下午2时,在“贺岁档调查报告”网友投票中,冯小刚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成最大热门,而《赤壁》(下)则以微弱优势成网友“最想看的贺岁片”。

  “谁是贺岁档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在参与投票的4240位网友中,获得最高支持率的还是我们的“葛大爷”葛优。他独得1125票,以27%的支持率成为“贺岁档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当然,葛优要发挥离不开金牌搭档冯小刚,在“贺岁档你最期待谁导演的作品”的投票中,冯小刚以45%的支持率领先,排在第二的吴宇森足足比他少了20个百分点。看来冯小刚“贺岁档第一导演”的地位无可撼动。

  2009年贺岁档共有十几部影片上映,《非诚勿扰》以29.84% 的得票率成为“最符合贺岁档标准”的影片;在“你最期待哪位男/女明星”的选项中,《非诚勿扰》的两位主人公舒淇、葛优双双登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