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在我心》继《丑女无敌》后炮制又一自制大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10-09 22:55:39

  早报文娱专讯 《丑女无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又一部由其投资制作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微笑在我心》也在三亚拍摄正酣,这也是湖南卫视继《丑女无敌》后的又一自制大戏。该剧已确定于明年暑期播出。

  《微笑在我心》的故事并不新鲜,仍是白马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家境贫寒的向天微(张嘉倪饰),陪好友杜允儿(张芯瑜饰)出席铂尔曼酒店十五周年庆酒会。不料却被铂尔董事长富家公子梁宇方(明道饰)撞倒,当场摔得狼狈不堪。这一摔让天微失去一个打工的机会。当梁宇方知道天微身上的压力和背后的付出后,不禁被天微打动,此后便一直默默帮助天微,两人冲破重重困难,在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也成为一对甜蜜的恋人。

  据了解,《微笑在我心》一剧的主要拍摄地为三亚和杭州。三亚的蓝天、碧海、沙滩成了该剧的主要场景元素,加之该剧的主景设在三亚亚龙湾一家五星级酒店,充满了泰式风情,令整部戏充满了亚热带的浪漫风情,异国风味十足。

  据了解,《微笑在我心》是台湾艺人明道在内地接拍的第二部电视剧,而女主角向天微的扮演者张嘉倪,是继《又见一帘幽梦》后拍摄的第二部电视剧。据悉,剧中的向天微一角是根据张嘉倪目前的年龄段、外形及演技量身而写。此外,湖南广电旗下的当红主持马可也在剧中担任雷宏一角。雷宏与天微青梅竹马,由于这层关系,雷宏一度曾把“宇方”误认为自己的情敌。剧中雷宏是个无厘头,讲义气,颇具喜感的角色,马可身上与生俱来的幽默搞怪细胞,把“雷公”演得活灵活现,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记者 周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