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带病坚持通告 亚洲之夜成最大赢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9-18 08:22:40


林宇中与歌迷

马来西亚创作才子林宇中近日特意从大马赶到北京来参加文化部主办的“亚洲之夜”演唱会,此次活动云集了亚洲各地的实力唱将,林宇中作为马来西亚的艺人代表当天演唱了《改嫁》和《工体北》两首歌曲,也让在场的观众领略到大马一哥的风范。当天还与日本著名歌唱家谷村新司合影互建友谊,林宇中自己也开玩笑地说,能一次与众多优秀的亚洲歌手一起为北京奥运喝彩,并能与谷村新司大师同台,觉得自己赚了很多。

  据悉,林宇中此次内地之行不仅受邀参加“亚洲之夜”活动,且为自己的新专辑《干物世界》做第二波的内地宣传,歌迷得知林宇中在内地做宣传的消息异常兴奋,林宇中刚出北京的机场就被歌迷围住,献上鲜花、食品和特意给他定制的礼物。这让林宇中高兴不已。

  据工作人员透露,昨日,因为林宇中刚到内地水土不服的原因吃坏了肚子,上吐下泻,但因为当天还有通告,林宇中还是忍痛坚持做完安排的通告,参加直播的歌迷朋友看到此情景都很感动,其中有两名小女生更是流着泪参加完整场活动。对于没有上完的通告,林宇中深感歉意,他在电台直播节目中表示:“这次来内地宣传希望更多的人认识我,北京的同事安排通告也很辛苦,我很感谢一路支持我的歌迷、同事和媒体朋友!我希望大家在这样换季的时候要注意添减衣服,不要像我一样…”通告一结束,工作人员赶忙把重病的林宇中送进医院。在医院例行检查后,医生叮嘱林宇中要休息,可工作人员透露,林宇中次日要飞赴广州,在广州做新专辑《干物世界》的宣传。


林宇中与谷村新司合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