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没听说杨钰莹要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9-04 08:37:09

近来,关于杨钰莹明年要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在各大媒体几度求证未果的情况下,有粉丝提出了一个线索———问毛宁去!

  毛宁和杨钰莹是当年内地歌坛有名的“金童玉女”,而毛宁也是公认的与杨钰莹关系最亲近的人之一。不少网友认为,如今只有毛宁的话才可信。今年8月,毛宁来广州参加李海鹰作品音乐会当晚就曾主动澄清过之前网上流传的关于他爆料称杨钰莹在加拿大变“肥婆”的假消息。所以不少网友认为,事到如今,只有毛宁的话才可信。

  2日,正在澳门演出的毛宁表示,自己平时和杨钰莹一直有联系,但从来都不会公开说出杨钰莹在哪里,最近自己一直忙于演出没能和她联系,但也从没听说过杨钰莹要结婚和有新恋情的消息。他同时提醒歌迷,不要轻信网上传言,“因为(我们)是在广州一起长大的,所以我不希望有人捏造假新闻伤害她,对她不公平。”

  与此同时,曾一手捧红毛宁和杨钰莹的广东音乐人陈珞也表示,从没听说杨钰莹有个叫姜帆的师弟,“和杨钰莹走得最近的毛宁,都几年没见过她了,这几年,广东乐坛恐怕没有人见过她。”据《广州日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