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VS梅西:阿根廷不会再哭泣(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8-24 17:06:54

 

2006年世界杯,当阿根廷在1/4决赛中点球大战不敌东道主德国遗憾出局时,作为忠实的阿根廷拥趸之一的张靓颖,曾写下了一篇点击率逾70万的博文,“阿根廷,不要哭。我们2010年再见!”

时间刻度还未延展到2010,他们已经相见:在同事滨岩的精心安排下,8月21日晚,北京丽亭酒店一层咖啡厅,作为本报特约记者的张靓颖坐到了梅西面前。 

张靓颖:梅西谦虚又可爱 希望见证阿根廷鸟巢夺冠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访谈。在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国奥队于19日3比0横扫巴西杀进决赛后,全世界便开始爆炒本周六(8月23日)中午12点探戈军团即将在鸟巢打响的对尼   日利亚的复仇之战。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足决赛,非洲雄鹰3比2击败阿根廷夺走金牌。那时,只有9岁的梅西还只是纽维尔老伙计少年队的一员,而现在他将和队友们一道为抚平上一代阿根廷球星心中的痛而努力。在大决战一触即发时,体坛传媒集团特别邀请张靓颖,由她一起和梅西对这场决赛做出一次全新的、轻松的解读。 (选编:朱一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