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拍广告 密集保养1个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8-04 21:49:41


女星李冰冰为拍广告勤保养。

大陆女星李冰冰扒分有术、敬业精神也高。最近她应邀为美妆产品代言,为了呈现最好的皮肤状态,早在广告开拍前一个月,就积极保养,甚至在拍摄前还请助理先帮她拍照,自我检测肤质是否能在镜头前过关。

从演员跨行当歌手的李冰冰,最近刚推出首张专辑,并担任某国际品牌保养新品的两岸三地代言人。首度担任保养品代言人的李冰冰坦承,要这么贴近镜头拍摄肌肤,一开端她也很担心,不过她有备而来,在拍摄前一个月就认真保养,后来几乎可以素颜出现在电视广告拍摄现场。

李冰冰很重视肤质能不能经得起摄影机考验,因此每拍一个镜头之前,她都会要求随行助理先以数字相机拍摄并放大检测。在拍摄时导演不断要求她在洒满阳光的回廊走来走去,而且当天还是艳阳高照的大热天,但一整天任务下来,李冰冰不但没抱怨,还常常扮鬼脸、当开心果逗大家开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