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稻垣吾郎菅野美穗8月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7-12 08:13:01

 近日,SMAP稻垣吾郎与菅野美穗即将结婚的消息已经传遍了大街小巷。而且双方的事务所也已经内部应允,现在只是在等待好的时机来向公众宣布此事。随着结婚消息的不断传播,日本各大电视台开始争抢这场婚礼的转播权。不过,关于婚礼,稻垣吾郎与菅野美穗之间的意见有很大分歧。


稻垣吾郎、菅野美穗

  菅野美穗在之前传出过很多绯闻,这次结婚消息的发布是否能够终止绯闻的传播呢?据一位消息灵通者透露,稻垣吾郎与菅野美穗的家属都已经见过面了,而且双方的母亲关系融洽,还相互造访了稻垣吾郎的老家板桥和菅野美穗的老家埼玉县板戸。看来两人的事已经有了一个定数。

  但是就算8月晚婚这事已经毫无悬念,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那就是婚礼的电视转播问题。当年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结婚的时候只是亲朋好友参加婚礼,并无媒体转播,稻垣吾郎想效仿木村。可是,新娘菅野美穗却不高兴了。她要求转播婚礼。

  据一位媒体工作人员介绍,菅野美穗支持稻垣吾郎一路走来,当然希望在结婚之时能够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希望把婚礼办的豪华一点。但是稻垣吾郎却表示了坚决的反对。不知事情进展会如何。另外,据小道消息说已经有多家民间电视台为了获得婚礼的转播权而开始竞争了。富士电视台和朝日电视台是最有力的竞争者。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说,这可能是一次炒作。菅野美穗现在出演电视剧《TOMORROW》,可能是为电视剧制造话题。而且她还将出演明年的NHK大河剧《坂上之云》,有为自己宣传的嫌疑。另外,他们要结婚的消息传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到底事情会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