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露乳沟是其性感底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6-18 17:27:20

引文 最近发行新专辑《三面夏娃》的Elva,造型十分性感,但Elva坦言:“其实私底下的我很不爱做性感打扮,特别是绝对不露乳沟,因为非常不自在。” 

    对于萧亚轩重新回到EMI百代音乐,重归故里的感觉确实非常不错。Elva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心情超靓大谈自己的隐私。从当初一位不敢穿裙子唱歌的歌手,到新歌MV超短裙装扮,出席今天代言更是劲舞大泄春光,有人不禁疑问萧亚轩到底怎么了?有网友称,小天后退居二线多年,为了吸引目光关注Elva的性感底限全无,露乳沟是不是下一次突破飞跃? 

    从笔者来看,只要不是过度的炒作,萧亚轩露什么都是一位艺人正常的表现。想当年一直被华纳雪藏的萧亚轩,在打入冷宫多年后,合约结束终于苦尽甘来,回到了老东家百代。对于萧亚轩来说,需要立刻站稳脚以证明自己的人气和实力是当务之急,偶尔的性感或许能够挽回多年失去的人气,无论是歌迷还是观众,对于其性感亮相完全是可以谅解的。女人吗,性感美丽是女人最引以为傲的资本,和李宇春同学扭扭捏捏穿裙子,无乳沟可露相比,做女人挺好在萧亚轩身上最能体现,说不定下一次萧亚轩就会在公众场合低胸亮相,让所有的歌迷观众一饱眼福! 

    笔者最后祝福Elva专辑能够大卖!

(作者:朱一卿 选稿:最爱李哲 编辑:朱一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