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预算资金已透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6-12 08:42:45

七月三日举行首映式 七月十日如期在全国公映

  6月9日晚,制片方中影公司就《赤壁》剧组当天凌晨的火灾事故发表正式声明,对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并表示将救人放在第一位。

  6月10日,导演吴宇森返回北京,承诺对伤亡人员会负责到底。同时中影公司强调,《赤壁》上集将如期于7月10日在全国公映。

  《赤壁》拍摄事故发生在6月9日凌晨。9日晚上,中影公司做出反应,发布了声明解释火因。10日,中影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任何人都不愿看到这种事情的发生,在此只能向受伤者表示慰问,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该负责人透露,10日晚上,导演吴宇森已经从香港赶回北京,处理相关事宜,并表示一定要负责到底。截至目前,剧组已为6名受伤人员支付了数万医疗费,但之后剧组还面临着对相关伤亡人员家属的抚恤工作,影片的预算资金已经“透支”,加上后期重新拍摄所需的费用,投资方需要再次追加资金。

  据记者了解,这已经不是《赤壁》第一次透支预算。2007年4月开拍之时,《赤壁》的预算为6000万美元,但主要戏份还没拍完就已超支,后追加到7500万美元(超过5亿人民币)仍然不够。记者从知情者处获悉,为补拍镜头,吴宇森还自掏腰包100多万美元,现在又发生意外大火,真可谓雪上加霜。

  另外,中影公司强调,《赤壁》上集将于7月10日在全国公映。7月3日,该片将在成都举行盛大首映式,一切都会按照原定计划进行。

  据《京华时报》《法制晚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