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4>8月25日回归 迈克尔失去招牌文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5-30 15:51:07

 日前,《越狱》的制片人透露,在8月25日首播的第四季中,那张通向自由的地图将从迈克尔身上消失,而主角们的生活重心也将从逃亡转向复仇。

    复仇成为主基调

    “我想我们应该停止逃命,也是时候与公司斗一斗了。”迈克尔的扮演者温特沃什·米勒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林肯兄弟将会表现得更加强硬。“新一季是令人充满期待的!”

    唯一令米勒感到有些不适应的恐怕就是迈克尔将失去他的文身,要知道,文身对于迈克尔来说,就是他的标志。“这条故事线是甜蜜而又苦涩的,让我们很难割舍。”《越狱》的制片人承认去掉迈克尔的文身对他们来说是“困难的事”,毕竟在前三季中,文身几乎定义了整个角色的内涵。

    在第四季的故事里,将增加三个全新的角色,一个是FBI探员丹,在他的帮助下,林肯兄弟组成了复仇团队,包括马洪、苏克雷和贝里克等人,兄弟俩甚至还拉拢了T-bag。新角色中的另一个名为格林,他是一名电脑黑客,将通过自己精湛的电脑技术助林肯兄弟一臂之力。但他同时也是个“大嘴巴”,为兄弟二人惹出不少啼笑皆非的麻烦。

    萨拉复活推动剧情

    虽然米勒承认这部戏本来就带着悲剧色彩,但之前编剧们的安排显然是太悲观了,第三季中萨拉的死则是让这种悲观达到了巅峰!由于扮演萨拉的韦恩之前怀孕生子,编剧不得不安排她的角色死去。如今为了挽回让女主角们频繁死去所造成的不良影响,《越狱》第四季的编剧终于下定决心让萨拉死而复生。目前第四季第一集的名字《Scyla》已经披露,Scyla在希腊神话中为吞吃水手的女海妖,与萨拉的发音相似,颇有一语双关的意思。

    萨拉的出现让原本出现矛盾的林肯兄弟重新走到了一起,而迈克尔更是情绪混乱,但冷静下来的他很快意识到获得自由的唯一出路是找到萨拉,搞垮公司。换个角度来看,复活萨拉并不仅仅是照顾广大粉丝的情绪,故事情节要靠活下来的萨拉来继续推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