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镇狂吻申恩庆 老婆吃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5-24 07:55:50


柳镇与申恩庆有激情吻戏,怕老婆看到不高兴。

韩星柳镇迎娶空姐太太,去年喜得麟子,升格当爸爸,他与申恩庆在韩剧「妈妈发怒了」中,多次上演激情吻戏,让老婆颇有微辞,抱怨剧本吻戏太多,怕老婆生气的柳镇,吻戏播出当天,赶紧挡住电视屏幕,不让老婆孩子看到,足是个「怕太太俱乐部」一员。

柳镇说,与老婆交往6年期间,原先爱说肉麻甜言蜜语,讨对方欢心,婚后两人成了老夫老妻,很少送礼物,让老婆忍不住抱怨「你是不是变心了!」去年陪产时,柳镇心情紧张,佯装镇定,动刀帮儿子剪脐带,态度太过冷静,也被老婆念了一顿。但现在「有子万事足」,皮包内随身携带儿子照片,柳镇得意地说:「儿子跟我长得一模一样。」但是小孩吵得他睡不着,体重直直落,狂瘦4、5公斤。

而与柳镇扮演情侣的申恩庆,却没那么好运,与老公金政秀离婚、争扶养权风波不断,在戏里却饰演处理离婚官司的律师,柳镇低调表示,「离婚对申恩庆来说,是心中伤痕、很大的伤害,我从不敢问,这次她演的角色,我还怀疑导演、编剧是不是故意安排的咧!」曾为戏来台宣传的柳镇,对品尝过的小笼包、饺子、珍珠奶茶念念不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