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女友私密照曝光 豪放狂野女双美鸳鸯浴(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4-29 16:04:27

那些平时看起来高贵的球星太太或女友们其实私底下有极为放浪的一面,通过这些照片,让我们来看看克劳奇女友阿比-克兰茜与女友在浴室的“鸳鸯戏水”,维多利亚醉酒后的酩酊乱步,科琳的香槟豪饮,以及埃辛女友夏娜的旷野“坦陈”。

  夏娜

  从照片上来看,这名24岁的模特离她作为一个球星女友应有的的涵养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

  这是2004年的一张老照片,地点是在伦敦的Chinawhite酒吧。和朋友在一起的夏娜撩下衣服吊带,露出了“丰满”。

  她也许是个尤物,但很难想象她是怎么和埃辛走在一起的……

夏娜

阿比-克兰茜

  从照片上看阿比-克兰茜在浴缸中被肥皂泡环绕,兴奋的她正享受着与另一名女性伙伴同洗一缸水的情景。

  日前,阿比-克兰茜和包括工作人员以及明星在内的25人在街头大拍真人秀,在节目中,阿比-克兰茜身着比基尼,热辣无比,简直就是将路人视为无物,似乎故意在谋杀男人的眼细胞。而后,这一干人等从西伦敦的trendiest酒吧狂欢到明星汇聚的Chinawhite酒吧,而后在深夜返回阿比-克兰茜的住所。在回到公寓后,醉意浓浓的阿比-克兰茜便脱掉衣服直接钻进浴缸洗起来泡泡浴,而后另一名21岁的模特——Georgina Edewor-Thorley,也钻进了阿比-克兰茜的浴缸,在众人的惊诧目光中二人兴高采烈地玩起了互吹泡泡游戏。洗晚澡后,仅一条浴巾裹身的阿比-克兰茜还像模像样的给朋友们准备起了点心。

                                                                        阿比-克兰茜

 维多利亚

  这位33岁的球星太太,三个男孩的母亲,在2007年的一个晚上被拍到喝的晕晕忽忽,还要被人搀扶着。

        

维多利亚

 科琳

  鲁尼的未婚妻去年8月在西班牙的伊萨岛上展现了她的无敌酒量:在享受了一天的日光浴后,科琳来到了一间酒吧,并以一种酒性浓烈的西班牙啤酒开始了她的“表演”。之后,她为朋友们开启了数瓶昂贵的香槟,再后来酒就一杯接一杯进入她的口中,喝到酣时,酒甚至从科琳的嘴边渗出,此时的她完全失去了公众人物应有的仪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