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刘若英吻戏很配合 只需嚼一口香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4-08 12:33:21

古天乐、刘若英在《一个好爸爸》有激情一吻。话说五十多岁时的古仔,因厌倦与老婆刘若英的生活和关係,为追求刺激感,四出沾花惹草,更搭上青春少艾按摩技师。刘若英发现后气愤非常,出言要签纸离婚,但再看年幼女儿仍未成长,加上与古仔数十年来感情缔固,最终她选择原谅对方。情深下二人不自觉地激吻起来,重拾一霎间的浪漫感觉。

        专业精神

  导演张艾嘉十分重视这场戏,因为若处理失宜,便会把激情化为低俗的色慾。是故她要求二人拍摄前先有交流和磨擦,要彼此酝酿情绪,甚至不许工作人员从旁骚扰。可喜是这场戏的拍摄时间充裕,加上二人早在《生日快乐》已变得相当熟稔,所以一埋位时便显出专业精神,由初段轻吻到全情投入中,做出导演要求的层次感。

  嚼香口胶

  古仔笑言,这已是他第二次和刘若英有亲热戏份,上次《生日快乐》有些避免不了的尷尬而需要NG多次,今次一切上了手,两三take便可。问到他事前需要什么准备工夫?他表示刘若英对他投百分百信任票,所以不用做什麼特别事情配合,只是接吻前嚼一片香口胶便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