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妍大跳艳舞性感扭臀露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3-29 11:49:36


大跳艳舞


劲歌热舞


险些走光


性感扭臀

新浪娱乐讯 28日,上海,蔡妍首张中文专辑《爱人》发布会举行。蔡妍现场跳艳舞,性感扭臀露底。

这次是蔡妍首次与中国的经纪公司合作,也是第一次在中国做唱片宣传,其中国经纪公司北京中欧阶梯对能够签下韩国的“dancer”天后蔡妍,并对她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这张中文专辑《爱人》收录有前5张专辑中的众多精选曲目,有大家熟悉并红遍全亚洲的节奏强劲、动感十足的《两个人》、《危险的演出》等舞曲;其中还录制了两首中文歌曲《爱人》、《爱情真经》作为对中国歌迷的特别奉献。此外,该专辑也展现了蔡妍蜕变后的美丽动人,对爱人的期待。在这次活动中,蔡妍现场为歌迷延长中文专辑主打歌曲《爱人》以及《两个人》、《危险的演出》等4首歌曲,在场的歌迷实现了与蔡妍的零距离接触。

  素来有好人缘的蔡妍,这次发行新专辑也得到了包括东方神起(听歌)、宝儿(听歌)等在内的众多韩国当红艺人的VCR祝福。图库供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