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艳照门让我觉得很丢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3-29 11:20:00

简要内容:昨天(3月28日)中午,记者接到读者报料,香港明星陈小春正在塘子巷某餐厅吃饭。记者立刻赶到采访。


陈小春表示非常喜欢昆明的天气

    人民网·天津视窗3月29日电:昨天(3月28日)中午,记者接到读者报料,香港明星陈小春正在塘子巷某餐厅吃饭。记者立刻赶到采访。

    主动问候记者

    在餐厅服务员的指引下,记者来到陈小春所在包房门口,正想着该如何“偷袭”或是在漫长等待后抓拍一两张照片,没想到,递进名片不久后,一位男士告知我们小春同意接受采访,真有些让人意外。

    吃到一半的小春见记者进来后主动从餐桌旁走来向我们问好,依旧是他惯有的一袭黑色休闲打扮,耐克鞋、标志性的倒戴帽子。“太辣了,”陈小春被云南菜辣得不断嘘气,边向服务员要了一杯冰可乐,边对我们说,“不过我就爱吃辣的,特别是云南的酸辣木耳。”

    陈小春说,他今天是参加朋友华哥在塘子巷的公司开业庆典,“不是嘉宾哦,只是以好友的形式。”该公司当天上午还举行了金银岛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小春直赞捐赠希望小学是件很好的事,“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做这些事情很有意义,我之前也常参加类似的活动。” 

    要去北京看奥运

    已经来昆明多次的陈小春非常喜欢这里的天气,“气候实在太好了,真不愧是春城呢。”谈到自己今后的工作计划,小春介绍4月中旬他要发新的国语专辑《独家记忆》,里面收录的全部是新歌,有他刚出道时的Hip-hop及R&B风格的歌曲,但主要为慢歌、情歌。他5月还要到上海拍电视剧《南北大状》,在剧中饰演一名律师,“虽然我之前也演过律师,但这次和内地演员合作,我很期待,也很喜欢他们。”

    陈小春还表示奥运期间他要到北京看奥运会,“我喜欢和水有关的项目,游泳啊,跳水啊。”“有喜欢的体育明星吗?”“有啊,郭晶晶!她跳水跳得那么美,那么漂亮,那么冷静。”真没有想到陈小春还是郭晶晶的粉丝。

    平静谈张柏芝 

    最后,记者小心地问起了陈小春艳照门一事,“发生那件事后,有和柏芝联系过,安慰过她吗?”之前有报道称谈到艳照门事件陈小春曾“三度暴跳”,但与本报记者面对面谈到这件事时,陈小春却非常平静,表现出与荧屏上桀骜不驯的“坏男人”形象大不同的礼貌、儒雅,“没有了,我没有她的电话,她结婚后我们就没有联系过了,她有自己的家庭嘛。”“会为她担心吗?”“不需要担心,她有老公嘛,我觉得(指艳照门)对他们不会有什么事。”“但是,”陈小春突然严肃起来,“就艳照门这事来说,我虽然不想评价它的对与错,但作为香港艺人,我觉得很丢脸。”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