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新片杀青并贺老板生日 豪气拿出万元抽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3-06 10:34:12

  张家辉(左)获古仔送上新书做礼物。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日前出席新片煞科宴时,发挥其豪气本色,除与陈木胜和杨受成等现场捐出十万元作现金奖外,还送出他刚出版的签名新书作礼物!

  英皇电影《保持通话》日前举行煞科宴,主角古天乐和张家辉、导演陈木胜及老板杨受成等都出席,适逢当晚是杨受成生日,故大家事先预备好蛋糕替他庆祝,令杨受成高兴不已。为答谢该片台前幕后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古仔、杨受成、陈木胜及张家辉私人凑十万元,用作现场的现金抽奖,成为整晚的高潮。

  满场飞送签名书

  席间古仔高兴得拉着导演满场飞,与现场十桌宾客逐一敬酒,虽然古仔喝得面红耳赤,但仍意犹未尽,故向所有出席的宾客表示会送上一本他近日出版的有关玩具的书籍,还声称会替众人签名,送礼之余亦收宣传之效。

  另外,为了让众人先睹为快,陈木胜特地在会场内播出《保》片的精华片段,古仔及张家辉等兴奋得不断高呼,而该片段稍后亦会在电视台及网上播放。(鱼鱼/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