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获奖感言 有型有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2-26 08:13:50

上奥斯卡这么大的领奖台上发言,怎么也得提前准备一个提纲吧。可是,你看这些好莱坞大腕儿们,如此获奖感言,实在让人想挠墙。

  【啰唆抽风型】

  我想我快要高兴到抽风了!我想感谢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办方,我还想感谢我年少时的辅导老师,我们曾有过一段对话———老师问我:“你这一辈子想干什么?”我回答说:“我想拍电影。”然后他问:“还有什么其他想做的事情吗?”我回答说:“还是拍电影。”他又问:“如果你不能拍电影呢?”我回答说:“我会找到办法拍电影的。”

  “如果电影还没有诞生呢?”“那我就去发明电影。”

  这场对话就好像我们两个针锋相对一般,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他对我的电影事业提供了多么完美的教导。

  ———《料理鼠王》获最佳动画长片奖

  编辑点评:知道啦!你不就是想拍电影嘛!这不实现了嘛!而且还获奖了,偷着乐去吧!而且,你感谢得够全面的了,但是好浪费时间啊,听众都要睡着了!

  【自我揭短型】

  我必须要迅速地说,以感谢我要感谢的所有人,我的发型今天有点难看。

  ———贾维尔·巴登获最佳男配角奖(西班牙语致辞)

  我的英语不太好,是个坏学生,今天非常高兴。 

  ———《扒手莫扎特》获最佳真人短片奖

  编辑点评:怎么搞的,不知道今天要走红地毯要上台颁奖吗?怎么就不能注意一下个人形象呢?而且,别扯用不着的啊,说点关键的多好啊!

  【难以置信型】

  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荣誉,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感谢故事的原作者,使我们能把它拍成电影,感谢所有的团队成员,你们都做了很了不起的工作,感谢我的合作者们,没有他们就没有这部电影。

  ———《老无所依》获最佳影片奖

  发生什么了?这是为编剧准备的奖!

  ———《朱诺》获最佳原创剧本奖

  编辑点评:实在不相信的话,就自己打自己一下,要是下不去手,让你身边的人咬你一口如何?

  【专业感谢型】

  我想说的话大多数刚刚已经说过了,谢谢。我们从孩子时就开始摆弄摄像机,稍大一点儿就开始拍电影,现在我们所作的事情和那个时候做的差别不大,谢谢所有人,能够让我们继续影片的拍摄。

  ———科恩兄弟获最佳导演奖

  因为纳粹的迫害,我离开了祖国来到美国,这部奥地利的片子揭示了纳粹的罪行,感谢我的团队还有支持我的家庭,谢谢!

  ———《伪钞制造者》获最佳外语片奖

  编辑点评:真是三句话不离本行啊!

  【最爱家人型】

  我想这是我最接近被授予爵位的骑士的瞬间。看着小金人,让我想起第一次拿奖的时刻。我想向学院致以我最诚挚的感谢,希望我的儿子和伴侣能够一起分享。太多人要感谢了,希望你们不介意我只是简单地说一声谢谢。谢谢保罗,感谢我的祖父,我的父亲。

  ———丹尼尔·戴·刘易斯获最佳男主角奖

  感谢我的爸爸,感谢环球每个参与制作的人,谢谢我的家庭,特别是安娜·菲奥娜和我的孩子们。 

  ———《谍影重重3》获最佳剪辑奖

  编辑点评:没有华丽的措词,却表示了对家人的感激和感恩之情,令人感动!

  本报综合整理 

  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老无所依》

  最佳导演:科恩兄弟(《老无所依》)

  最佳男主角奖:丹尼尔·戴·刘易斯(《血色黑金》)

  最佳女主角奖:玛丽昂·歌利亚(《玫瑰人生》)

  最佳男配角奖:贾维尔·巴登(《老无所依》)

  最佳女配角奖:蒂尔达·斯温顿(《迈克尔·克莱顿》)

  最佳原创剧本奖:《朱诺》

  最佳纪录长片:《驶向阴霾的出租》

  最佳纪录短片奖:《自由空间》

  最佳配乐奖:《赎罪》

  最佳摄影奖:《血色黑金》

  最佳原创歌曲:《Falling Slowly》

  最佳外语片:《伪钞制造者》(奥地利)

  终身成就奖:罗伯特·博伊尔

  最佳剪辑奖:《谍影重重3》

  最佳音响效果奖:《谍影重重3》

  最佳音效剪辑奖:《谍影重重3》

  最佳改编剧本奖:科恩兄弟(《老无所依》)

  最佳动画短片奖:《皮特和狼》

  最佳真人短片奖:《扒手莫扎特》

  最佳艺术指导奖:《理发师陶德》

  最佳视觉效果奖:《黑暗物质:黄金罗盘》

  最佳化妆奖:《玫瑰人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