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月底赴美国进修 顶Twins档期4月开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2-15 12:04:46


容祖儿月底将赴美进修舞蹈及唱功

  容祖儿身为英皇一姐兼Twins好姐妹,对于Twins押后红馆个唱,Joey决定拍胸口顶上,为其早前《Star Light容祖儿演唱会08》举行延续篇。

  英皇一姐Joey早前在红馆的个唱反应热烈,据知,有关方面早已决定为她寻找场地,举办个唱第二部分,适逢好姐妹Twins的钟欣桐近日受不雅照片风波影响,决定延迟4月12至15日的红馆个唱,至9月中移师西九龙中天地举行,一向有义气的Joey,原定于2月底飞抵美国进修舞蹈及歌唱技巧,亦因此决定缩短课程,顶上好姐妹的档期,一举两得之余,更为歌迷带来喜讯。

  对于有关传闻,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表示:“Joey不是代替Twins,只是因为之前Joey的演唱会反应很好,一直都想开Part 2,其实一直在找场地,正好Twins腾空了档期,所以用上了!至于场数就未定,因为要再入纸申请,要等场馆那边批。”至于有指Joey本于美国进修跳舞至4月底才回港,但碍于档期影响,被迫将课程缩短至3月中,并赶回香港进行个唱排练,Mani说:“不是赶回来,其实原本都差不多(来不及排练?)不会,Part 2只会改动一点点,所有服装和其它的都已经有准备,Joey亦不需要赶返香港,会有2星期充足时间去准备个唱。”

  此外,前晚(2月13日)Joey与师弟洪卓立及裕美等现身《劲歌金曲》录像时,对于阿娇卷入不雅照片风波,Joey就封口拒绝回应。刚到日本度新年的Joey说:“之前唱完个唱之后,病倒了,新年就同家人去日本玩,花了6位数字扫货,还要用3个纸箱将战利品运返香港,之后月底就会去美国进修唱歌和跳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