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 送爱给重庆贫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08-01-17 08:53:23


张震岳(右一)到四川安岳的小学探望。
 

张震岳预定4、5月在小巨蛋办演唱会,本周五、周六与Free9先在香港开唱,理当是紧锣密鼓排练之时,他却跑到四川乡下探望当地的学生,带着文具与音乐,让这些贫困地区的小朋友看到希望。

张震岳前天花了来回共12个小时的车程,深入重庆乡下的安岳县兴隆中学,他带了不少文具和足球等运动用品,又教学生唱歌,气氛热络。阿岳还去探访一位学生「黎帅」的家,14岁的小男生和奶奶一起住在借来的破房子裡,屋裡和屋外一起下雨,阿岳看了心疼,赶紧送上手电筒和充电式檯灯,让黎帅晚上也可以看书。

其实阿岳一直以行动关怀贫童,4年前他当背包客,1个人到丽江旅行,经过一些穷困乡镇,当时就自己跑到学校唱歌,这几年不管工作再忙,他都会抽空到大陆、台湾的乡下关心儿童,认养的台湾小朋友就有7、8个。他预定农曆年后,要取出先前因骑车骨折所植入的钉子,手术后还要再休息1个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